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贵州师范大学雨季安全工作的通知
2023-06-19 15:47 李松莲 

 

 

 

 

 

 

后勤处字〔202302







 

关于做好贵州师范大学雨季安全工作的

 

 

各物业公司:

据中央气象台预计,18日前后长江中下游地区、江南等地将进入降雨集中期,618日贵州省气象台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结合我处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将我校雨季安全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加强组织领导,压实维稳责任。航天物业和悦豪佳物业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分解细化任务,坚持目标导向,抓好责任落实,超前部署,周密安排,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担负起维护校园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

()加强风险排查,开展信息研判。全面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排查,强化校园道路管网、校园设备设施等设施监督管理。建立安全信息研判机制,确保信息预警与源头管控的无缝对接,推动校园安全工作落实。

二、主要任务

近期降雨范围广、强度大,主要降雨时段在夜间,需高度警惕、防范次生灾害。

(一)加强暴雨防御工作

各物业公司要密切关注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加强暴雨防御安全意识,做好暴雨安全知识宣传、警示。

(二)加强管辖范围的安全管理

各物业公司要加强灾害隐患点的巡查排险防范工作,加强极端天气的巡逻巡查和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地质灾害隐患地点的安全隐患,做好巡查记录。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对存在安全隐患暂时整改不了的地方要及时采取安全防范措施、及时对接相关部门消除安全隐患。对安全管理制度要重在落实,杜绝管辖范围安全事故发生,严防引发生产安全事故。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处

                                   2023619


              【责任编辑】一审(校):李松莲;二审:(校)朱远鑫;三审(校):冯海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