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吟峰苑”162户住房公积金贷款申办工作圆满完成
2015-11-01 16:40  

 

 近日,我校“吟峰苑”162户住房公积金贷款申办工作圆满完成。自学校启动“吟峰苑”公积金贷款工作至今,我处房改办先后收到166户公积金贷款申请,其中为购房教师代办公积金贷款申办手续共计162户,放贷金额达4300余万元(全部进入贷款教师个人账户)。

“吟峰苑”公积金贷款的顺利完成,对接下来的交房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一是加强融合,争取支持。在分管校领导及处领导的指导下,我处房改办主动加强与省资金管理中心的融合和联系,争取到了批量办理公积金贷款直通车的机会。二是加强宣传,积极准备。我处房改办先后邀请省资金管理中心主任林玲、资金管理中心公积金贷款办公室主任梁开勇及建行有关工作人员来校召开公积金贷款宣传会、现场咨询会;三是加强推动,跟踪落实。在公积金贷款申办全过程中,房改办按照责任到人、分工明确、全科配合的原则,积极推动该项工作的进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