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赵守盈会同省财政厅、省教育厅领导到宝山校区36栋危房现场踏勘
2015-11-04 13:45  

 

    为消除安全隐患,加快宝山校区平安路建设,应学校邀请,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上午9:30,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国资处领导对学校申请报拆的宝山校区职工宿舍36栋危房情况进行了现场踏勘,并就该楼的拆除、手续报批等事项进行了安排。

    踏勘现场,教育厅、财政厅领导要求,学校一方面要加强对该危房的管理,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另一方面按照国有资产处置程序,学校要将该楼实际出现的安全隐患照片、学校内部相关部门关于拆除该楼的会议纪要、检测单位的有效资质、检测报告等及时上报省教育厅,省教育厅汇总并形成意见报省财政厅,按程序审批、销帐,并尽快组织拆除,以确保师生员工的安全。

 

      赵守盈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省教育厅、财政厅长期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谢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