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3-03-11 11:17 后勤管理处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3月1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东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幸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这是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和基建管理处党支部于2022年7月合并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的第一次民主评议党员,为组织好此次会议,支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准备工作。一是会前领导班子和党员同志采用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二是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在会前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支部党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为下一步做好支部工作和党员干部个人提供了许多衷恳的意见和建议,为圆满开展此次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幸宽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2022年党支部工作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委员、普通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相互批评,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以更好服务全校师生为目的,立足岗位职责,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积极主动投入后勤、基建服务保障工作中。支委要以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为突破口,梳理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抓紧抓实各项整改落实工作。支部建设要以不断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目标,积极搭建党员沟通学习交流平台,不断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学校建设发展事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一审(校):朱远鑫;二审(校)赵焱;三审(校):冯海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