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正文
后勤管理处简介
2015-10-08 19:01  

后勤管理处简介

后勤管理处作为学校行政职能部门,负责组织和利用现有资源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提供后勤保障服务。统筹管理学校宝山校区非产权公有租住住房、花溪校区公共租赁住房,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房改、公租房管理的相关政策;根据物业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及学校实际需要,推进宝山校区家属区物业管理改革,加强对宝山校区教学区、花溪校区教学区及花溪校区公租房区的物业监管;按照学校的规定和要求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工作。

后勤管理处下设综合管理科、物业管理监督科、房改办(住房管理科)等三个科。

综合管理科负责后勤管理处文秘、档案、收发工作,处的内外联络,协调督促各科室落实工作计划和领导布置的有关工作协助处领导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物业管理监督科负责做好学校物业监管工作加强对物业辖区的科学监管。制定和完善各项物业监管规章制度,建立物业巡视、考察、抽查制度,不断完善对物业服务的考核,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工作。

房改办(住房管理科)负责管理和分配教职工住房工作,协助办理教职工住房房产证、准入证以及增量补贴和住房贷款等手续,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