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表格下载>>正文
施工任务书
2015-03-05 18:40  

施工任务书

后勤管理处(简称为甲方)根据《贵州师范大学维修及改扩建项目管理规定》,兹将 工程施工任务委托给后勤服务集团(简称为乙方) 施工,请立即组织施工人员按用户要求,遵照现行《建筑施工规范》、《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和《建设工程安全管理条例》进行施工。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程地点:

二、项目名称:

三、工程内容:

四、工程总价:暂定 (大写:人民币 元整)

五、工期:

六、结算方式:

七、付款方式:本工程无预付款,工程验收合格后扣除总价款5%的质保金一次付清,质保金在质保期满后14天内无息返还。

八、质量要求、保修时间

1.质量要求:严格按照用户要求,按施工规范施工,不得偷工减料,一经发现,将严厉处罚。

2.保修时间:本工程自验收交付日起在 年时间内保修,费用由乙方自理,超过保修期或使用不当需修理的费用由甲方承担。

九、工程变更:施工中因甲方原因或用户原因需变更施工内容的,乙方应及时通知甲方办理好签证方能施工。乙方未按照甲方要求施工或擅自变更施工内容的,所发生的费用由乙方自理。

十、材料要求:

十一、相关要求:

1、凡隐蔽工程项目须通知甲方现场查验后,方可进行下道工序施工。

2、乙方在施工过程中须做好施工的安全防护措施。若出现行人和施工人员的伤亡事故,一切责任和费用均由乙方承担。

3、乙方应做好文明施工,不得扰乱师生员工的教学、生活秩序,施工现场随时整洁,保证工完场清。

4、乙方在施工过程中须保护好用户的房屋内成品及设施,若损坏,乙方须无条件进行修复或更换,费用由乙方承担。

5、乙方要管理好施工现场内甲方的财产,并向甲方作出书面承诺,该承诺内容与本任务书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乙方协助甲方做好相关协调工作。

十二、本施工任务书一式伍份,甲方叁份,乙方贰份。

甲 方: 乙 方:

后勤管理处领导: 集团领导:

代 表 : 中心负责人:

年 月 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