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表格下载>>正文
施 工 协 议
2015-05-06 18:41  

施 工 协 议

甲方:贵州师范大学 (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 (以下简称乙方)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及其它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双方本着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本建设工程施工事宜达成如下协议,以资共同遵守。

一、工程名称:

二、工程地点:

三、工程内容:

四、承包方式:

五、工程工期:

六、承包金额:

七、付款方式:

1、工程预付款:

2、工程进度款:

八、结算方式:

九、付款及竣工验收方式:该工程竣工经使用单位签字确认后,管理部门组织相关职能部门验收;验收合格结算经审计部门审定,扣除工程价款5%的质保金后一次付清。质保期 年;从竣工验收合格之日算起,质保期结束后14天内一次性无息返还质保金。

十、质量要求、保修时间

1、质量要求:严格按照用户要求,按施工规范施工,不得偷工减料,一经发现,将严厉处罚。

2、保修时间:本工程自验收交付日起质保 年,费用由乙方自理,超过保修期或者使用不当需维修的费用由甲方承担。

十一、双方责任:

1、甲方负责办理相关的学校报批手续。

2、甲方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质量标准和规范进行监督管理。

3、乙方在施工过程中应做好相关防护工作,施工时不得影响周边教职工生活和工作。

4、凡隐蔽工程项目须通知甲方现场查验后,方可进行下道工序施工。

5、乙方在施工过程中做好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若出现行人和施工人员的伤亡事故,一切责任和经济损失由乙方承担。

6、乙方应做好文明施工的措施,施工现场随时整洁,保证工完场清。

7、乙方要管理好施工现场内甲方的财产,并向甲方作出书面承诺,该承诺内容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8、乙方协助甲方做好相关协调工作。

9、其它:

十二、本协议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本协议一式五份双方签字盖章后即生效;甲方叁份,乙方贰份。

甲 方: 乙 方:

负责人: 负责人:

经办人: 经办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