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领取第二十五期增量兑现银行卡的通知
2015-03-17 16:32  

 

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

学校第二十五期46名教职工(具体名单见附件)增量补贴兑现手续现已办理完毕。由于建行业务换人,所以给这期增量兑现的教职工办理了新的银行卡,经学校经办人与银行对接,同意这46人的增量补贴仍然按惯例发到教职工原有的建行卡(即学校岗位奖励绩效工资卡)上,但此次已办理的新卡仍需请教职工本人携身份证到学校房改办公室领取,领到卡的教职工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不激活该卡,如需激活的请携本人身份证到中国建设银行贵阳市京瑞支行办理。

另,凡符合增量补贴申办条件(个人增量账户号已生成)的教职工,请按要求(具体见附件)准备资料,并提交学校房改办公室审核办理。

联系人:金燕     联系电话:86701130

 

附件:1.贵州师范大学第二十五期增量补贴兑现名单;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5317

附件【附件1贵州师范大学第二十五期增量补贴兑现名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