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
2015-03-24 15:40  

                           

                           通 

 

贵州师大吟峰苑购房教师:

    1、由于吟峰苑项目预售许可证即将过期,过期后无法再签订购房合同,请未签合同的老师务必在2015年4月10日前来签订购房合同。时间非常紧迫,望各位教师赶紧来签订购房合同,如预售许可证过期造成不能签订购房合同,自行承担后果。

    2、由于部分教师未来签订购房合同及补交尾款,造成项目建设资金断裂,拖欠各建设单位的工程款,农民工闹事,影响整个项目的收尾工程,大幅增加建设成本。我中心项目部不希望最坏的结果发生,望未签订购房合同的教师尽快签订购房合同,以免造成其他教师购房人的损失。

    3、经与师大领导沟通,考虑到广大教师的利益,我中心项目部申明:凡是在师大指定的工行贵阳中华路支行办理公积金贷款的,如果是银行原因导致公积金放款延期的,我中心项目部同意将放款期限由45天延长为3个月。但因为教师自己的原因未按照购房合同约定办理贷款手续,或者达不到贷款条件的,仍然按照购房合同执行。

    请贵州师大转吟峰苑购房教师。

 

                                               贵州省经济适用住房建设发展中心宝山路项目部

                                                             2015年3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