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会议纪要:“吟峰苑”经适房建设、销售及相关事宜
2015-01-31 10:43  

 

 

时间:2015年1月30日下午16:00—17:30

地点:统战部会议室

主持:李义波

参会人员:

贵州师范大学:李义波、刘炼铁、张贵强、吴茵、卓娅、李松莲、黄启桓

省经房中心宝山路项目部:刘晓雨

 

 

    2015年1月30日下午16:00—17:30,李义波同志召集省经房中心宝山路项目部、基建科、房改办在统战部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就“吟峰苑”经适房建设、销售、安全管理、农民工工资发放等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协商,并达成了共识。纪要如下:

    一、关于工程建设进度事宜。省经房中心宝山路项目部要加快2号楼玻璃安装工程进度,力争春节前安装完毕,消除购房户购房合同签订工作的观望心理;省经房中心宝山路项目部要严格按照双方的协议,尽快向师大报审室外环境建设方案;省经房中心宝山路项目部要尽快报批3号楼车辆出入、消防环道东侧修改方案,力争春节前完成树木移栽和电力迁改工作,对接好煤气管道、水管迁改工作,并妥善处理好与省建二公司之间的纠纷,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

    二、关于购房合同签订工作事宜。截止2015年1月30日,房改办已经完成413户购房合同签订手续办理工作,其余133户均已电话沟通将在春节过后前来办理;省经房中心宝山路项目部已完成236户的购房合同签订工作;物业管理公司已完成45户钥匙发放工作。师大房改办要立即将已办理完毕的413户购房户信息移交省经房中心宝山路项目部,由该部直接电邀购房户前来签订合同。师大房改办与省经房中心宝山路项目部要密切配合、无缝链接,合同签订工作至2015年2月17日结束,2015年3月1日继续按程序进行。

    三、关于民工工资发放事宜。近期已发生过两次民工集体堵路讨薪事件,作为项目落地方,虽无责任义务和能力化解,但为了项目建设稳定,我校均积极应对,并已会同属地政府职能部门以及施工方协商处理。春节临近,建设方必须高度重视,要主动协调并督促施工方及时发放民工工资,避免因拖欠民工工资而引发维稳事件,不利于项目建设圆满成功。

    四、关于工地安全管理事宜。省经房中心宝山路项目部要切实做好项目工地安全管理,严格落实“三防”措施,积极消除安全隐患,严格工地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项目工地零责任事故目标的实现。

    会议还研究了建设方与物业管理公司之间的工作对接等事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