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教职工商品房有关购房事宜的通知
2015-05-18 16:57  

花溪校区教职工商品房(学府青藤)建设工作目前正在紧张进行,部分楼群已建至5-7层。应部分教职工要求,对现在提出购买意愿的经学校研究决定按以下方式进行。

一、可购户型

目前100以上户型已经售磬,现可购户型为100以下。

二、房屋价格及交款方式

房屋价格3000元±10%,购房款分二期交付,首期交款为15万元,二期款在取得预售许可签订购房合同后交付。

三、选房顺序

按照“先交先选、后交后选”的原则,以首期款交纳时间(以银行进帐单流水号为准)作为选房的先后顺序。

四、交款时间

交款时间:即日起至2015930日。

五、交款帐户

开户行:  中国农业银行贵阳市师大支行

帐户户名: 贵州师范大学(白云校区)

    号: 23168001040000818

六、补充说明

不是在农业银行师大支行交款的,交款成功后请及时将回执单第一联拿到农业银行师大支行进行登记确认。凡已交款的教职工均需将回执单第一联及复印件交到校房改办换取交款收据。(咨询电话:86702364  86702384

 

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

后勤管理处

201551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