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维修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6-06-29 14:40  

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维修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贵州泰禾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贵州师范大学委托,就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维修改造工程在要求范围内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特邀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参加本项目谈判。

一、本项目共分五个标段,内容如下:

1、标段一:

项目名称:宝山校区离退休工作处老年活动室改造工程

建设规模:投资约26万元,建筑面积约119.5㎡,新建卫生间13㎡。

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设计施工图、工程量清单、现场答疑及招标期间补充通知等所有内容。

2、标段二:

项目名称:宝山校区吟峰苑3号楼前道路扩建工程

建设规模:投资约19万元,长80m,宽4.8m

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方案图、现场答疑及招标期间补充通知等所有内容。

3、标段三:

项目名称:宝山校区音乐学院多功能厅及琴房装修工程

建设规模:八、九楼建筑面积约220.3㎡,投资约26万元。

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方案图、现场答疑及招标期间补充通知等所有内容。

4、标段四:

项目名称:宝山校区南喀院展厅装修改造工程

建设规模:建筑面积约500㎡,投资约48万元。

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方案图、效果图、现场答疑及招标期间补充通知等所有内容。

 5、标段五:

项目名称:宝山校区幼儿园厨房改造工程

建设规模:建筑面积132㎡,投资约30万元。

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方案施工图、现场答疑及招标期间补充通知等所有内容。

二、资质条件:

1、标段一、标段三: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 贰级及以上级注册建造师资格。

 2、标段二: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级注册建造师资格。

3、标段四、标段五: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级注册建造师资格。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提出投标申请。

三、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及要求:

营业执照原件、资质证书原件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项目经理注册证原件、资格证原件、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身份证原件。报名时除提供以上资料审核外,还须提交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上述资料复印件壹套。

四、报名及谈判文件领取时间:2016629201674每日上午0900分至1200分,下午1400分至1630分(周五下午、周六全天、周日全天不对外办公);地点:贵州泰禾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北路8号绿地联盛国际3栋(A232号)】;谈判文件每套售价为500元,售后不退。

五、谈判时间:2016761000

六、谈判地点:贵州泰禾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北路8号绿地联盛国际3栋(A232号)】

七、招标代理单位:贵州泰禾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人:刘芳

联系电话:0851-85828196-201

八、其他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的通知》(建市[2015]20)文件第四十五条规定,过渡期内,按原标准取得建筑业企业资质的企业原则上按照《标准》对应的资质类别及等级的承包工程范围承接工程。

贵州泰禾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662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