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宝山校区边坡隐患排查及田家炳教育书院高边坡除险加固联席会
2015-07-09 16:51  

 

    根据校领导的批示,后勤基建于2005年5月30日—6月2日组织岩土专业有关专家6人两批次对宝山校区高边坡进行了现场技术调查、踏勘、评估及监测。受赵守盈副校长的委托, 2015年7月9日下午15:00,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刘炼铁同志于宝山校区会议室主持召开宝山校区边坡隐患排查及田家炳教育书院高边坡除险加固联席会,会议提出如下建议:

    一、为确保高边坡的稳定、安全,建议:对学生宿舍C栋后侧边坡坡面泄水孔和坡脚截水沟进行疏通处理;拆除美术大楼后侧边坡坡顶2层建筑物,减少堆载;清除水泵房后侧边坡坡面植物,减少根系根劈作用对挡墙、岩石的破坏;拆除照壁楼右侧边坡坡顶建筑物,减少堆载;对文科楼后侧边坡泄水孔堵塞进行疏通,增加泄水孔和排水沟,对锚头进行重新封锚处理;修复图书馆后侧边坡坡顶排污管,坡顶设置截水沟,清除墙面植物。

    二、鉴于田家炳教育书院高边坡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便于加固施工和保证该楼的消防安全,应及时恢复该楼一楼消防通道。

    三、根据省政府关于高边坡治理方案的有关文件精神,请原该边坡设计施工单位尽快向学校提供专家论证通过的边坡治理加固方案,经学校批准后实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