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2019-09-16 10:44  

2019年9月16日,后勤管理处在花溪校区东楼3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部署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冯海涛同志主持。

会议中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关讲话精神,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最后,冯海涛处长对部门主题教育作了具体安排:

一要通过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部门主题教育工作,把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党的建设所有根基都在党支部,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作用。二要抓实党建工作,提升信心,抓好党建工作有关建章立制工作,完善有关制度,争取将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建成在机关党委中先进支部。三是发挥作用,积极作为,赶超先进。党建工作不单纯是支部书记或支部委员的工作,党支部、每名党员同志都要充分发挥各自作用,积极作为,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统筹安排,同步推进。四要聚焦问题短板,紧盯问题,要根据后勤管理处的工作职能特征,不同岗位,各位党员同志要针对各自在部门的工作职责,打造亮点,突出特色同时要做到规定动作高质量标准化、创新动作品牌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把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建成富有朝气、富有活力,坚强有力的战斗集体,为学校及部门各项工作健康、积极、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