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协调多部门解决教职工烦心事、忧心事
2019-11-01 11:17 后勤管理处 

10月31日上午9:30,就学校教职工反映吟峰苑3号楼供气不足,“冬天面条都煮不熟”的情况。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受冯海涛处长委托副处长幸宽同志在宝山校区吟峰苑3号楼组织基建管理处、保卫处、宝山管理处、航天物业、贵州燃气集团工程部等部门召开现场会,就吟峰苑3号楼供气不足增设燃气管道施工改造事宜进行现场踏勘,此次燃气改造预计11月底完成,改造结束后,吟峰苑3号楼供气将恢复正常,“冬天面条都煮不熟”的情况将不会出现。

幸宽同志在会上要求贵阳鸿源燃气建设有限公司施工方要做到“四个确保”:一是施工范围是人流量、车流量比较大的地段,施工期间务必采取预防保护措施,确保教职工和学生的人身安全;二是施工地段位于家属区,不能在休息时间施工作业,要错时施工,确保对家属区的生活影响降到最低。三是提前在施工路段张贴告示,告知清楚动工原因、施工区域、时间等信息,确保让广大师生和业主知悉施工原因;四是增设燃气管道施工将对原有硬化路面和设施造成一定程度的破坏,施工方完成工程以后,要立即对破坏路面和设施进行修复,确保破坏路面和设施恢复原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