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13 11:25 后勤管理处 

11月12日,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在花溪校区行政东楼311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孙克艳同志、组员杨红艳同志莅临指导。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查摆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会前,支部班子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检视分析问题等环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规章,谈认识、谈体会,找差距、找问题,重点查摆“18个是否”方面的问题并撰写了发言材料。

支部班子冯海涛、幸宽两位同志认真对照“18个是否”逐一检视自查作了发言,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发言结束后,班子成员之间、其他党员同志分别对冯海涛、幸宽两位同志提出了提醒警醒意见。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部分内容。

学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孙克艳同志到会并作指导。她说,此次后勤管理处的对照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按照督导的要求,会议准备得很充分,方案和程序非常规范,在检视问题环节,查找问题精准,完成了主题教育规定动作,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同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为下一步开展民主生活会做好相关准备;二要在跟进学上及时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纳入到平时的学习当中。

冯海涛同志在总结发言时表示,非常感谢督导组孙克艳同志一行来后勤管理处指导工作,通过今天的专题学习会议,让每位党员同志都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做到了检视问题敢较真、达到相互提醒共提高的目的。通过这次专题会,各位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进一步深刻认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重要意义,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带头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增强党性意识和党性观念,经常性地对照党章党规进行政治“体检”、党性“体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