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忆七十载峥嵘岁 月•谱新时代崭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3 09:27 后勤管理处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根据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忆七十载峥嵘岁月•谱新时代崭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认真组织,于10月1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忆七十载峥嵘岁月•谱新时代崭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一、高度重视,精心谋划

此次主体党日活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认真准备,制定了结合后勤管理处实际的内容丰富的活动方案,从方案制定研讨、活动内容确定,始终营造出了浓厚氛围,促成了整个活动得以顺利开展。活动期间,分别开展了如下活动:一是奏国歌仪式;二是学习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提示》和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三是学习了党支部工作条例;四是重温入党誓词;五是党员交纳党费等活动。主体党日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冯海涛同志分享了国庆期间与国旗同框的心得体会,要求大家抽空看看“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增强各位党员同志的家国情怀意识,真正做到把国家当成自己的家,真正做到坚定初心使命。

二、组织严密,效果良好

在开展“忆七十载峥嵘岁月•谱新时代崭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冯海涛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并深情的给在座的各位说,国家高度重视“民以食为天”这一民生,主要是确保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粮食是国民的生存之本,一定要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真正靠自己,不能被别人卡脖子。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下,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党的宗旨性质。全体党员同志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

三、创新方式,做实载体

后勤管理处将充分发挥好主体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这一制度,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起来,丰富载体,立足本职,抓实工作,创新方式、提升服务质量,服务好学校科研教学和师生员工,坚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高师生员工的满意度。将继续守好为学校师生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和教学科研服务的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