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组织宝山校区家属区离退休老师业主代表考察学习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
2019-12-19 17:00 后勤管理处 

2019年12月19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组织宝山校区家属区离退休老师业主代表一行10人,到云岩区宅吉社区庆丰院考察学习庆丰院42栋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实地参观了庆丰院增设电梯施工现场,并与实施单位、施工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通过实地参观让离退休老师业主代表充分了解既有住宅增设电梯从申请到加装运行的全过程。现场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增设电梯的相关政策、流程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结束后各位离退休老师业主代表表示,宅吉社区庆丰院42栋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经验,对学校宝山校区家属区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具有很强的启发意义,很值得学习,希望可以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把学校宝山校区家属区既有住宅增设电梯这项民生实事做好。

获悉,云岩区宅吉小区庆丰院42栋增设电梯是贵阳市为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首部电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