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13:56 后勤管理处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2月12日,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在花溪校区带领深圳航天物业、耐心物业两家物业公司,分别对花溪校区东大门出入口、公租房出入口人员进出登记情况和证件核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叮嘱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严密检查排查,严格出入证件把关,坚决防止非校园外人员进出,凡是不符合规定出入校园的人员一律不准出入,同时要求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在公租房出入口特别叮嘱工作人员要强化人员排查,分类做好人员登记,重点筛查近期返回公租房的人员,对回来居家自我隔离的住户严格管理,对隔离人员生活上的困难,物业公司要全力帮护,解决隔离期间生活上带来的不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