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齐心抗疫,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1 09:02 后勤管理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一步动员全体党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后勤管理处党支部3月31日开展了“齐心抗疫,从我做起”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按照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党建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及补充通知精神开展。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25日和2月26日主持中共中央常务委员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指示要求、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贵州师范大学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同时,要求大家按照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防疫工作办公室要求做好疫情防疫工作。

随后,幸宽就我处开展防疫工作的情况进行通报。他谈到,当前防疫工作进入一个关键的时刻,我处是学校防疫工作重要组成部门,承担着校园环境卫生消毒、公租房居住群体等防控工作,越是关键时刻,越是要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紧抓好各项防控工作。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疫情阻击战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深入贯彻落实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达的各项任务,在后勤管理服务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尽职尽责,以必胜之心、责任之心、谨慎之心、大爱之心,执着践行,有力印证共产党员初心与使命的誓言,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