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花溪校区检查指导防疫工作并看望党员志愿者
2020-02-24 09:54 后勤管理处 

为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2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花溪校区检查指导防疫工作,亲切看望参加疫情防控值班的党员志愿者。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陪同检查。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冯海涛以及花溪校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孙谦,支委委员罗充、胡安徽分别就花溪疫情防控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防疫值班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413094029.jpg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413094037.jpg

在花溪校区东门和龙文苑防疫值班点,银熙惠亲切慰问了正在执勤的党员志愿者和学校安保人员,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对党员志愿者和安保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叮嘱他们既要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做好车辆和人员的进出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又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防疫值班点的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表达感谢,并表示将坚决按照学校的要求,同舟共济打好疫情阻击战。

最后,银熙惠还详细询问了校区近期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她要求参加花溪校区防疫工作的同志一定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全力战“疫”,要查找防疫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未雨绸缪,把工作做细做实,既要有打好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又要有打赢疫情攻坚战的意志和毅力,要通过大家认真负责的工作,切实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构筑师生健康保障防火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