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暨“五·一”假期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2020-04-28 16:08 后勤管理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落实教育部“一严二清三防四控”的要求和学校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学校“五·一”假期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工作,2020年4月2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幸宽在行政东楼311会议室组织处室人员、航天物业、耐心物业两家物业公司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就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后勤管理处五一假期校园安全工作安排照片\IMG_7995.JPG

会上幸宽同志强调,一是深刻认识校园内外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各科室、物业公司要教育广大教职工,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坚决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做好新冠病毒的防控工作。二是两家物业公司在节前要对校园和公租房公共区域的水、电、电梯进行普查一遍,对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打扫清理,不留死角,并对所有楼栋进行消杀工作。三是假期要严格校园和公租房进出程序,不符合进出校园和公租房的人员禁止进入,对不听劝阻的及时上报处理。四是校园目前正在进行围挡的施工,航天物业要对校园加大巡查力度,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五是节后学生陆续返校,要继续做好防疫工作,航天物业要在假期对各教学楼粘贴指示标识,引导师生保持安全距离,确保校园的安全,使大家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