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先进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8 11:01 后勤管理处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处室教职工向榜样看齐,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4月2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东楼311会议室开展了以学先进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幸宽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幸宽同志带领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李松莲、卓娅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优秀共产党员杨荣同志、黄和艳同志先进事迹材料。杨荣作为一名老党员,不忘为民服务初心,时刻牢记一名党员的使命,时刻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主动向组织申请到抗疫一线——在双江街道双月社区防疫点执勤监测,他坚守在疫情“防输入”的最前沿,为社区人民筑牢安全防线。杨荣一生,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惊天伟业,只是终身不改初心、使命,用短暂的一生践行了一名共产党人当初入党时的铮铮誓词。黄和艳同志是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同步小康驻村干部中的优秀代表,她用生命兑现了入党誓言,用行动诠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她为党为人民工作多年以来,无论身在何处,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勇于担当,彰显了一个党员干部善抓敢拼、担当作为的价值底色,铸就了人过留名的可贵口碑。

会议中党支部副书记幸宽同志要求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同志要向杨荣、黄和艳同志看齐,对标先进找差距,立足各自岗位实际,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要深入学习他们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在工作上更好的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打赢疫情防控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后勤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