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陈云坤赴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0-04-30 12:46 后勤管理处 


2020年4月2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坤赴后勤管理处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幸宽及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陈云坤副校长分别听取了后勤管理处住房管理科(房改办)、综合管理科、物业管理监督科工作汇报,在听完三个科室工作汇报后,就宝山校区教职工房屋产权办理、公有租住住房管理、花溪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基建维修项目清理等重要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后勤管理处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服务意识。后勤管理处要紧紧围绕为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在产权办理、公租房管理等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上及时回应教职工关切,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二是要统一思想。大家要团结协作,树立“一盘棋”思想,要站在全处的高度考虑问题;在工作中要相互补台,互相搭台,同心协力,按照轻重缓急统筹推进。三是要增强廉政风险意识。要清醒认识后勤管理处工作中的风险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好廉洁关,守好底线,做到胸怀坦荡、清清白白。四是要提高创新意识。通过手段、制度、管理创新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开源节流,推动后勤转型发展。五是要提高担当意识,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时梳理,找出问题根源,多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同大家一起来想法、一起来推进。

最后,幸宽同志代表后勤管理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会后一定按照副校长陈云坤同志的指示和要求,逐项梳理、形成清单,明确时间表、责任人,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