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心得精选--疫情中温暖而有力量的光
2020-05-14 10:06 李松莲 

疫情中温暖而有力量的光

2020年,正值阖家团圆之际,一场不见硝烟的战争却悄然而至——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横行。为了打赢这场战争,全国人民携手并进,共渡难关。一大批暖人心的“抱薪者”从“暴风雪”中挺身而出。

中国医者舍身忘己,迎战可恶病毒;解放军将士八方入列;中国工人生死时速,十日十夜,“火神山”医院拔地而起;值班的民警,为生命坚守岗位;基层干部,为安康绝不怠慢;快递员为生活提供保障;武汉街头义务送药人;“火神山的摆渡人”;给警察送口罩不留名的小伙子;开大货车给武汉送物资的大姐;海外华人第一时间积极收购口罩等防疫物品从四面八方支援祖国;患者为希望不言放弃......武汉不是一个城市在战斗,湖北也不是孤单的,全国人民和湖北一起,共同抗疫。我们不是一团散沙,而是心在一起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基辛格曾言:中国,总是被他们最勇敢的人保护得很好!千百年来,隐忍顽强的中国人从不缺乏。

在疫情防控这场大战大考中,我校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也是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我们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冯海涛、副书记幸宽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层层压实责任,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我处党员江滔在爱人驰援湖北的同时全身心投入到校园网格化管理一线工作......在疫情面前我们都是战场上的战士,只是在用不同的方式去应战!希望待到疫情结束,我们漫步神州大地,共赏花枝春满。

我深为我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自豪,为作为一名中国人而骄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