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常态化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2020-05-19 16:29 后勤管理处 

根据学校近期关于做好非毕业生返校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2020年5月18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幸宽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思想,时刻保持警惕,防患未然,在强化防控措施、抓实安全责任上全盘考虑,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得到保障。二是加强宣传,加强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的学习,提高广大师生的知晓率,参与率;进一步压实责任,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下师生员工的管理工作,坚决做到科学严防严控到位,安全保障工作到位,做到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全面到位。三是做好安全工作全面排查,要“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围绕有效服务师生这一中心,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非毕业班学生返校两项工作,认真做好开学前、开学时、开学后三个重要时间节点的安全排查保障工作,结合排查情况,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卫生消杀等重点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学校安全有序,广大师生健康安全。四是尽职尽责,根据工作职责,认真落实各科室、各业务承接板块工作,尽职履责,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做到早发现、早汇报、早处置、早预防。五是压实安全责任,建立“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负其责”的安全工作体系,将安全责任融入到每个业务板块、每个岗位职责中,实现安全责任的传导和落实,后勤管理处工作涉及到学校安全的各个方面,涉及到安全工作的每个细节,在安全工作上,要增强对细节的“洞察力”,从细微入手,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不留盲区,及时发现及时整改,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筑牢保障全体教职工生命健康安全防线,提高完成工作的质量,切实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