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2020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9 15:03 后勤管理处 


2020年5月1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对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视整改专题学习会精神,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东楼311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深入学习领会校党委韩卉书记在巡视整改专题会上提出的要求,怎样才能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不折不扣地做好各项工作的整改任务,体现对党的忠诚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幸宽同志主持。

此次活动分为自学阶段和集中学学习阶段。在自学阶段,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党员管理的相关工作条例。

在集中学习阶段,支部副书记幸宽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时强调,一是强化政治责任,坚决抓好落实,把巡视整改纳入后勤管理处工作中,一一落实,做到不折不扣整改。二是真抓实改,举一反三,制定清单,建立台账,做到逐项销号。三是强化沟通协调,压实整改责任,夯实主体责任,责任到人,层层落实,形成全处一起抓整改,抓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局面。

会上,其他几位支委领学了跟巡视工作有关的文件精神。支部党员表示,会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有关文件精神,确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政治方向,按照学校的要求,切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作为,把工作想在前、干在前,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自身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