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09:48 后勤管理处 

 

为切实领会贯彻“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8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东楼311会议室召开会议,以“聚焦两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幸宽同志主持。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后勤管理处党支部2020年6月份党日活动\6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照片\新闻.jpg

会上,幸宽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贵州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有关精神和学校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履职代表分享心得感悟。

幸宽强调:要学习好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核心要义,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思想和行动上。工作中担当作为、埋头苦干,以良好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各位党员要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和涉港国安立法决定的表率,引导带动身边人发自内心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给学校多帮忙、不添乱。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是我们每个党员的职责所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更需要落实到我们每个人的行动中。

最后,幸宽同志在总结时要求:一是广大党员同志要把两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三是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学校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