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0-08-25 15:10 后勤管理处 

新学期伊始,为迅速调整全体教职工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后勤工作,给学校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8月24日,后勤管理处在花溪校区行政东楼311会议室组织全体职工和航天物业、耐心物业两家物业公司召开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幸宽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贵州省和教育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文件精神及学校关于进一步落实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其次学习学校关于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餐饮浪费的倡议书;最后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对下半年以及开学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结合工作实际,幸宽对近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严格落实省、市、社区、属地政府,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巩固防控成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强化对外包服务单位的监管,将“师生”的满意度作为部门的工作目标,从而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三是抓好“四大一重”工作,做好校园卫生大清理,重要部位、公共区域、公共场所大消杀,服务水平大提升,校园环境大检查,设施设备定期清洁维护工作,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重点做好学生返校出入口管理。四是强化队伍管理,严格落实工作纪律,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摒弃麻痹思想,要有底线意识,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餐饮浪费。

幸宽同志强调: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学校年度工作计划,落实部门工作,制定具体化、细致化,具有实操性的推进方案,明确责任,做到各个环节有人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将各项措施抓到实处,使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