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曾丽赴后勤管理处调研并召开座谈
2020-09-02 15:25 后勤管理处 

8月31日下午,副校长曾丽赴后勤管理处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幸宽分别对住房管理科(房改办)、综合管理科、物业管理监督科的工作开展情况、现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果以及物业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曾副校长赴后勤管理处指导调研座谈会照片\新闻.JPG

在听取汇报后,副校长曾丽就宝山校区教职工房屋产权办理、修缮改扩建项目存量消化、物业管理改革等重要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后勤管理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以师生利益为中心。把老师和学生最关注、最关心的事情摆在工作首位,始终围绕怎样更好的服务师生开展工作;二是要工作重心下移,深入工作一线,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建立各科室工作台账机制,定期或不定期对学校物业管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并做好记录,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三是要树立为师生做好服务的思想。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深做细,用师生的满意度来衡量部门工作成效;四是加强风险防控,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规定推动部门工作落实。

最后,幸宽同志代表后勤管理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会后一定按照副校长曾丽同志的指示和要求,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继续深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