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20-12-08 09:45 后勤管理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2月7日,后勤管理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幸宽主持,处各科室(办)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科室(办)负责人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论述作了交流发言,并对2021年工作作了打算。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擘画“十四五” 发展蓝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深刻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变化,要把握关键点,深刻认识公报中提出的1个远景目标,6个主要目标,1个核心地位和11个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要认真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精准把握目标要求,自觉把全会精神作为后勤管理处各项工作的基本方向和根本遵循,坚定不移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落实;二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建工作与部门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党建引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着力破解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体推进、深度融合,努力提升为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部门工作落到实处奠定坚实基础;三要认真落实全会精神,积极配合学校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要在物业改革、智慧校园、绿色校园、节能校园上,集思广益,对标对表,争取将督慧校园、节能校园,绿色校园纳入学校“十四五”规划;四要打好年度收官战役,为2021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年初的既定的工作安排,对标对表学校安排的工作任务;抓紧查缺补漏,按照“差什么,补什么,缺多少、补多少”的原则,因历史原因完不成的工作,要做好有关报告说明工作,确保工作任务落实有回音、有落实。并提前谋划好,制定好2021年部门工作计划,确保与学校大局工作相衔接。

会议明确,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目的就是要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理清后勤管理处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工作任务,为2021年工作谋好篇、布好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