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宝山校区家属区成立业委会调研座谈会
2020-12-17 09:54 后勤管理处 

为加强学校家属区住户自治管理,密切住户与社区、物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建立秩序良好,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住宅小区,同时为推动成立家属区业主委员会奠定基础,2020年12月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宝山家属区楼长推选协调会,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主要是听取现任楼长们对改选事宜以及成立家属区业主委员会等相关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以便更好推进宝山家属区各项工作的落实。

3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幸宽阐述了重新推选家属区各楼栋楼长主要原因及意义:一是由于目前在任楼长中大多数老师年纪都已年迈,行动较为不便;二是部分楼长已搬到校外与子女居住,大部分时间不在师大,为有序推进宝山家属区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尽快解决落实大家心系的各项问题与措施,同时也便于推进宝山家属区业主委员会的成立,拟重新推选宝山家属区楼长。

在听取完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幸宽同志的发言后,楼长们纷纷表达了对成立家属区业主委员会的关心与支持。同时大家也表达了对家属区开展下一步工作的几点期望:一是期望改选后的楼长均在师大居住;二是涉及到业主自身管理的事务,在属地居委会统一管理的基础上,更好地发挥居民自治的力量;三是期望家属区业主委员会的筹备工作由黔东街道办事处牵头,师大居委会与学校配合完成,同时也希望学校能给予人力、物力上的支持。此外,个别楼长还提到家属区的一些管理现状,如垃圾清理不及时、枯树枯枝修剪不规范等问题,后勤管理处将在会后汇总各项意见,以便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