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活动
2021-03-12 10:49 后勤管理处 

根据《关于开展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校师通〔2021〕2号)要求,2021年3月1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东楼311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活动。会议由幸宽副处长主持。

活动中幸宽副处长带领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逐句逐字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王玉老师是新时代我省“四有、三者”好老师的典型,是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学习的榜样。通过学习大家深受王玉老师教育精神和情怀感染,积极交流了学习心得,表示要以王玉老师为学习榜样,立足岗位职责,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树立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会上,幸宽副处长要求:一是要学先进、争先进,向先进看齐,结合个人工作岗位实际,把王玉老师的教育情怀、工作经验及教育精神内化于心,积极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把学习宣传王玉老师的先进事迹,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新时代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实际结合起来,加强爱岗敬业意识,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做好工作。三是要经常学,利用处政务网站、QQ群、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持续深入宣传王玉老师的先进事迹,通过有深度、有实效的学习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励处室教职工以王玉老师为榜样,坚守教育初心,勇担教书育人使命,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