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03-19 11:09 后勤管理处 

3月1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副书记幸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综合管理科副科长杨睿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议,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部署。一是认真开展会前学习,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篇章,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二是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在会前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党员意见建议,坦诚交流,交换意见建议,为圆满开展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奠定基础。

会上,幸宽同志代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委员会作2020年党支部工作述职及对照检视,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政治引领、规范党建基础工作和提升支部组织力、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改进措施。会议还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支委会综合党员参加支部活动和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最后,幸宽同志结合后勤管理处工作实际对支部工作及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他表示,要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及评议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互相监督、共同进步。一是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强大武器,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及党史校史学习,充分融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实现两者相互提升、收获满满;二是要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方式,建立起谈心谈话机制,加强团队建设,将党支部和业务工作充分结合,激发广大党员学习及工作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三是要重视省委巡视组对学校进行政治巡视提出的涉及部门的巡视整改问题,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和工作自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在实际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不畏困难,把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扎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此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的开展成效显著,达到了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2021年,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继续推动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把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建校8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