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会
2021-03-30 10:10 后勤管理处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切实落实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3月29日,后勤管理处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东楼313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会。处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幸宽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党史专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以及组织学习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方案;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大政治任务。后勤管理处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具体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学校实际,坚持守正创新,搞清楚“为何学”、“学什么”和“怎么学”,准确把握学习教育工作着力点,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学习党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我们要在学习党史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做新时代后勤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一流后勤保障相结合,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动力和成效,积极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一流后勤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80周年和建党100周年。各科室负责人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既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又要站在一线、靠前指挥,做到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注重对标对表、把握主线、结合实际、以上率下、紧扣实字开展党史教育;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强化责任传导、强化督促检查,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切实把学习党史转化为解决部门工作实际问题的能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校80周年和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