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2021-04-15 15:08 后勤管理处 


根据学校党史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及后勤管理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4月14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东楼313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幸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赵焱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原因、基本经验和伟大意义”部分;李松莲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部分;欧翠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三位同志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高站位、快行动、实举措,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支部工作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凝心聚力,群策全力落实好后勤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完成各项规定动作,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做好自选动作;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等活动载体的积极作用,认真做好民生实事,把办实事解难题工作抓细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增强本领水平,努力提高自身水平,抓好结合弹好钢琴,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后勤服务保障落实落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8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