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2021-04-22 16:24 后勤管理处 


2021年4月22日,后勤管理处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东楼3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幸宽同志主持,处全体干部职工、航天物业、耐的物业公司宝山、花溪校区项目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有关文件和指示精神,省教育厅和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对后勤管理处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作安排。

会议指出,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是知识、人才密集的地方,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无论是管理服务,还是教育、教学,对内对外宣传都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会议强调,高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建设,事关国家政权、事关学校的办学方向、事关校园和谐稳定的大局,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体干部职工和物业公司员工都必须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提升自身的道德素养,为大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更加美好的精神家园贡献后勤人的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及物业员工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充分利用好以“学习强国”平台为抓手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认真落实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指示精神学习与党支部政治理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有效结合起来。一是提高认识,抓好学习,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强化使命担当,真正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确保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和守土尽责,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动力,建强实体堡垒;三是强化意识形态阵地意识,抓实主业,守好阵地,以文明校园、绿色校园、美丽校园和平安校园创建为载体,引领文明风尚,聚焦主责,把意识形态工作与部门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同检查,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责任落细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