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2021-04-23 16:05 后勤管理处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及后勤管理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4月22日中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东楼3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幸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综合科副科长杨睿老师受邀参加学习。

会上赵焱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黄启桓同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章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确立;龙萍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九十年》中“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领学人员就领学内容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党史是我们党员的教科书,我们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条件环境十分艰苦,能发展到今天拥有八千多万党员很不容易,通过学习党史,全体党员要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创立之初的艰难,认清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时代脉动,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会议强调,每一名党员在参加集中学习研讨之外,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法宣在线、今日头条等线上学习平台加强党史自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不断增强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