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5-13 14:55 后勤管理处 


2021年5月1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东楼313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勤管理处幸宽同志主持会议,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迎接建党100周年、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西视察,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视野宏阔、高屋建瓴,言近旨远、语重心长,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指明了前进和努力方向,给我们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工作和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核心要义,通过支部专题学习会、处务会、“三会一课”、学习强国、法宣在线、今日头条等形式抓好理论武装,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后勤管理处工作实际,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的落实。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工作实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标学校,按照既定的目标,完成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使各项工作任务做深、做实、做细。二要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落实学校当前重要工作结合起来,同抓好本部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形成长效机制。三要围绕主责主业,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解决师生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抓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和建设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8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