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 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2021-06-24 10:23 后勤管理处 

2021年6月23日,后勤管理处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东楼313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 忠诚干净担当 喜迎建党百年”第四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展开了专题学习交流。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副书记幸宽主持会议,处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会。

会上,幸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二)人间正道开新篇——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赵焱同志领学人民日报播报文章《让绿水青山造福人民泽被子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综述》;李松莲同志新华社播报文章《贵州:撕掉“绝对贫困”的千年标签》;幸宽(书面)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李松莲、欧翠萍、张玮三位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明理是前提,增信是基础,崇德是关键,力行是使命。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做到以行践知、知行合一。要把学习党史同激发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结合起来,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创新思维,结合后勤管理处实际,坚持以1234工作理念推动工作,即以“教学、科研、双一流建设、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建设服务”为中心,以“安全工作和服务保障”为重点,以“制度建设、智慧化建设、文化建设”为抓手,以“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大局意识”,不断增强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师生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聚焦师生所急所需所盼,重点围绕卫生、保洁、安全、等民生问题,扎实推进老旧小区物业服务水平、安全管理、人居环境改善、环境绿化等工作,一件一件抓落实,一件接着一件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