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1-08-04 10:46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国内多地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外防输入”有关工作,扎实做好暑期学校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2021年8月3日,后勤管理处组织航天物业、耐心物业项目负责人、秩序部、保洁部、工程部主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东楼313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会。

会上,幸宽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省防疫办关于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精神、学校防疫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其次航天物业公司和耐心物业公司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假期前、假期中、开学前的工作安排,以及需要协调和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学校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工作,全力构筑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需长抓不懈,物业公司要在非常时期有非常作为,按照学校防疫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抓好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校园管理,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举措,加强对校门的管控措施,切实实行入校核验身份、健康码、行程码、测温程序,把好校门管控关,坚决不能松懈;严格按照校园管控要求,暑假期间,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要加强公租房等区域管理,严格报备和核实来校人员身份;要严格对校内假期开放场所,继续按要求进行定时消杀,完善1米线标识;对于假期未使用的场所,开学前及时进行通风和消杀,为秋季开学做好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物业公司要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暑期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奋战的工作作风,立即传达及落实近期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对各项防控工作进行重新梳理,提前做好各项应对措施,确保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同时要加强对各自服务区域的校园安全巡逻排查,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主动排查风险点,做好假期防火、防汛工作,保障校园安全运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