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温红色历史 赓续红色基因——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党史学习教育
2021-09-16 11:23 后勤管理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铭记光辉历程、激励忠诚担当,从党的革命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2021年9月15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共14名党员同志赴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当日上午,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参观学习了“党的创立时期-先进思想传贵州 革命英烈播火种”“党的早期斗争-人间正道多险阻 红流滚滚铸忠魂”“抗日战争时期党的发展—抗日救亡起高潮 党的组织蓬勃生”等六个展厅陈列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英勇事迹,瞻仰了烈士塑像,共同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历史教育。

参观结束后,在贵州省工委旧址广场上,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崔亚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副书记幸宽就学习活动作总结发言:希望同志们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铭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大无畏精神,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入党誓词作为终生信仰,矢志不渝为之不懈奋斗,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示范性师范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