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曾丽率队赴安龙县开展乡村振兴和校地合作考察调研
2022-01-10 13:18 后勤管理处 


为持续深化校地合作成果,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中的显著优势。1月5日至6日,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曾丽带队赴黔西南州安龙县开展乡村振兴和校地合作考察调研,贵州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现挂任安龙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的冯海涛同志、副处长幸宽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安龙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明永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在乡村振兴调研中,曾丽一行深入实地,先后考察了安龙县福顺三友食用菌基地、万洋众创城、石斛谷、木纹石材园区等,详细了解了食用菌、石斛等农特产品的种植、采摘、加工和销售等情况,表示将积极作为,履行全国人大代表职责,反应安龙县在乡村振兴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安龙农特产品走出贵州、走向全国,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在安龙县第五中学,曾丽对该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和校园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双方就师资培训、合作办学等交换意见,对进一步推进和深化校地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曾丽指出,贵州师范大学作为贵州省教师教育的龙头,将倾情支持安龙县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各方面的工作,义不容辞扛起振兴基础教育的政治责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