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赴安龙参观学习活动
2022-01-07 13:39 后勤管理处 

2022年1月5日,为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党组织发展要求,加强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党员学习活动形式。后勤管理处组织全处干部赴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安龙县开展参观学习,幸宽副书记带队参加此次活动。

安龙县草纸街71号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既是当年中央红军长征经过安龙县城时毛泽东、朱德等中央领导人住宿过的地方,了解安龙人民群众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的“三征”斗争和红军长征路过安龙时的历史故事,感悟革命先烈为新中国建立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也是1950年中共云南省委第一次会议的会议旧址。

在安龙县草纸街71号爱国主义教育基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会址和陈列室,现场聆听了安龙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负责人唐宝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解读了革命先辈的历史故事、展出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

在展厅内,大家瞻仰了毛泽东、朱德、周恩来、邓颖超、洛浦、李德、陈赓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戎马生涯和革命风采。在鲜红的党旗前,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

通过此次活动,对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纯洁党性,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不忘初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