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2022年暑假工作暨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7-14 16:02 后勤管理处 

2022年7月1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东楼31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暑假工作暨校园安全、疫情防控会议,会议由冯海涛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州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工作的通知》(校发〔2022〕81号)、《关于调整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通知》(校疫防办〔2022〕7号)、《关于印发<贵州师范大学“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自查自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发〔2022〕51号)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人员严格落实常态化学习要求,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法宣在线”等线上资源加强自主学习,特别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其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把工作做细做实,努力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

会议对暑期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和安排:冯海涛同志认真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形势,要求全体人员按照最新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学校管理规定,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和暑期安全出行,凡在省内流动的须提前报告,凡到省外流动的须提前报备,并在会上对暑假期间有省内外出行计划的人员进行初步摸底。幸宽同志对物业监督管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最后,冯海涛同志根据各科室工作职责,对三个科室的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对各科室在暑假期间的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纪律作风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