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召开党支部委员会选举会议
2022-07-14 16:19  


经2022年6月6日根据学校通知,成立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党支部,7月13日,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全体党员召开党支部委员会选举会议,会议由冯海涛同志主持。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首先介绍预备支委委员人选基本情况。其次是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实行无记名差额选举,共有委员候选人8名,应选委员7名,请全体党员填写选票。最后通过现场唱票、记票、监票,选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选举会议结束后,为了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对各委员进行明确和分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