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上级文件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大会
2022-11-03 15:04 后勤管理处 


2022年11月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团结奋斗精神,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党支部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东楼4楼会议室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海涛主持,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冯海涛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对报告中的新提法、新论断进行着重讲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要认真学习,把准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把宣传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要当好表率,带头深学细悟,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三要务求实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这个工作核心,坚持以教育教学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