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党支部在花溪东校区行政东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章峰主持,支部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届支委在班子建设、党员教育及党建业务融合方面的成效,并对新一届支委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化班子建设,优化协作机制,深化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二是创新党建模式,打造“党建+后勤基建服务”特色品牌,提升引领实效;三是夯实教育基础,完善培训体系,推动理论学习与业务实践深度融合。
会议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党支部新一届党的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机关党发〔2026〕15号)精神,通过投票选举产生5名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后召开的第一次支委全体会议明确了委员职责分工。
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新一届党支部将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实干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一审(校):朱远鑫 二审(校):赵焱 三审(校):章峰